close

莊振凱手中戲M照3莊振凱手中戲M照4莊振凱手中戲M照5莊振凱手中戲M照1  

圖片提供:豪記唱片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新專輯「手中戲」將推出 首發版 MV卻遭粉絲抗議打槍

 

蔡小虎外甥莊振凱出輯唱心酸情歌

1. 冠軍歌手 莊振凱新專輯將推出,MV卻先被粉絲抗議打槍!台語天王蔡小虎的外甥 莊振凱將在八月推出新專輯,日前唱片公司推出新歌「手中戲」MV首發版,請到國寶級播音員 良山錄製口白,而卻因大量的口白,遭到大批粉絲上官網留言抗議,唱片公司緊急換上正式版MV才平息眾怨!而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首屆冠軍出身,莊振凱星運沉浮10年,新歌「手中戲」音域高達13度,考驗唱功外,真情的歌詞,讓莊振凱坦言道盡我的心事唱得好心酸!

 

 

2. 蔡小虎外甥 莊振凱八月將出新輯「手中戲」,被封為冠軍歌手的莊振凱的星路卻走得坎坷,04年獲得八大亞洲新人歌唱大賽首屆冠軍,演藝之路浮浮沉沉,個性好強,鮮少提到星舅蔡小虎,近年來憑著渾厚的歌聲,打動不少粉絲的心,日前唱片公司於官網搶先推出新歌「手中戲」首發版,因歌詞具有戲劇張力,特別邀請到國寶級的廣播主持人 良山跨刀口白演出,然而以故事性為主的MV,良山的口白幾近覆蓋整支MV,首發版一推出,唱片公司官網即湧入大批粉絲灌爆留言抗議:為甚麼口白敘述掩蓋了莊振凱的歌聲!抗議聲浪不斷,讓唱片公司只好緊急換上正式版的MV平息眾怨,為此唱片公司表示:原本就是計畫先後推出「首發版」與「正式版」的MV,讓粉絲更能體驗新歌「手中戲」所要傳達的情境與氛圍,沒想到此舉讓粉絲抗議,因而速速的從善如流,推出正式版本MV,感謝粉絲們的體諒!而新歌「手中戲」MV,藉由布袋戲偶呈現人生,喜愛布袋戲的莊振凱說:新歌道盡人生如戲,戲如人生,很喜歡這支有感的MV,而情感內斂的莊振凱並說:剛拿到歌詞時,我真的嚇到,歌詞寫的正是我的故事,心情百感交集,而進錄音室當天也剛好拿到剛出爐的編曲,考驗著自己的應變能力,而此曲有著13度的高音域,算是出道以來碰到的高難度歌曲,挑戰性強,有著相當大的壓力!

 

 

 

3. 此外,在錄音室錄唱,莊振凱說:情緒起伏超大的,數度淚水在眼眶打轉,強忍著頻臨崩潰的心情,幾乎無NG的錄唱完,情緒很ㄍㄧㄥ的莊振凱並說:每每唱到歌詞「昔日戲言成後事」,想到自己多年來的心路歷程,有種想大哭的衝動,錄完音忍不住的跑到洗手間放聲痛哭許久。新歌「手中戲」貼切的詞意,讓莊振凱感觸良多,坦言近年來在家庭與歌唱事業間煎熬,莊振凱說今年六月颱風侵襲南台,在屏東的苦瓜園全毀,損失百萬,母親中風不良於行、兄長的債務等等,家中的經濟重任,莊振凱默默扛起,想到之前曾有過200元撐一個月靠吐司度日的窘境,莊振凱說我個性好強,也不好意思提,直到有天被舅舅蔡小虎發現,小虎哥二話不說的伸出援手,還說我太見外了,讓我感激在心難忘,這些年來小虎哥的提攜幫忙,真是我的隱形推手,而新歌粉絲獲得粉絲熱情回應,莊振凱並說之前有跟唱片公司反應:很怕演唱新歌「手中戲」,每唱一遍都會讓人感到心酸,心中百般掙扎,但想到粉絲們的打氣,應該鼓起勇氣面對,迎接新的人生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莊振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新視記者謝素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